經過這次的生病 感覺兒子好像一夜長大
無論是講話或是跟我們的互動 都比上個禮拜明顯的成熟了
在醫院的那幾天 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哭鬧的情形是時常發生
再加上他是一個好動的小孩 被手上的點滴綁住不能行動自如
對他來說應該是比生病還要痛苦
原來逢人就笑的開心果居然整天以臭臉迎人 連打掃的阿姨都知道他心情不佳
那已經夠翹的小嘴在那些天裡更是誇張的像是可以吊三斤豬肉似的
無論怎麼逗他就是緊緊閉著 甚至護士阿姨還用氣球作成蜜蜂送他
他都連正眼也不瞧一眼 真是跩的很
直到點滴拔掉那天他才稍微願意開口說話
所以我真的認為雖然他們還小
但對於發生在他們身上及周遭的事 感受力並不低於大人
情緒緊繃跟壓力也同樣會在他們身上累積 所以適當的舒壓也是很重要的
於是我們只能任由他發洩似的狂哭 哭完了就睡了
經過這次住院 我想在他小小的心靈中 應該會有所成長的
就在出院的前一天 他的臉上開始出現以往的笑容
路過他身邊的護士或病童 還一一的對著人家說嗨
對於巡房的護士阿姨 在例行的量完體溫之後就跟人家說拜拜
整個人就是雨過天晴出現了彩紅似的開朗
難怪人家說小孩子最不會掩飾 舒服不舒服根本不用問
不過他好了 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我了
不用再心疼他打針 也不用再擔心他肚子痛
看見自己孩子健健康康 真的比中樂透還令人高興
今天帶他回診 醫生也說恢復的情形良好
只要加強補充流失的養分 以及把腸胃的益菌養好
其他的就不用操心了 這些日子也讓大家為了他擔心許多
在此我替他向大家感謝 有你們的愛護 他一定會過的很健康開心
我也會更加注意 不會再讓細菌有機可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ab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