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兒子看我把睡衣換下來 他隨即拿起來往頭上套
因為睡衣的質料是很柔軟的棉 放在臉上很舒服
再加上我穿了一個晚上 應該是香皂的味道很濃 他喜歡那個味道
他的樣子很好笑 一直抓著不放 吃飯走路都抓著
甚至連睡覺都還硬要抓著 等到睡著我才能夠把他拿起來
感覺上小孩子好像都有類似的行為
妹妹老闆的兒子也是拿著媽媽的睡衣在公司裡走來走去
還好我的並不是性感睡衣 不然好糗喔
突然想起史奴比卡通裡查理布朗的朋友-奈勒斯 永遠手上抓著毛毯
我想這應該是尋求安全感的一種行為吧
不管怎樣 看起來都是可愛極了
走路一搖一擺已經夠好笑 還要硬拖著一件衣服
只能說小孩真像一場看不膩的電影 永遠有著高潮迭起的劇情
在任何時候都會給你來一個驚喜
多虧現在科技發達 隨時可以捕捉他們的身影
等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看 一定又會噗嗤笑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ab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