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進入了夏季高溫的高峰期 相對的傳染病也隨著溫度提升而有增加的趨勢
近期最嚴重的傳染病 不外乎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腸病毒了
看新聞報導病毒已經帶走九位小天使了 重症的病童也多達兩三百個
想到這心都酸了起來
每個小寶寶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將心比心 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小孩受到一點點傷害
在這個無法靠抗生素或任何藥物的預防及治療的情況下 讓所有的父母都很無助
我想要防治腸病毒也只能幫助寶寶加強自體的抵抗力
讓他們有體力跟免疫力和這些壞東西對抗
除了吃些健康營養的東西外 我想應該就是運動以及晒晒太陽
最近也盡量的不往公共場所去 於是家附近的公園就是最好行光合作用的地方
吸收一下陽光 增強鈣質吸收 這點我家正在長大的寶貝最需要
看著他在公園裡跑來跑去 一下摸摸小草 一下用不清楚的語言說“瓜“ ......花
沒一會兒小臉蛋就紅通通 滿頭大汗並一邊尖叫著跑來抱著我的大腿
要我帶他到更裡面的草地探險 真是有如一個小蜜蜂飛到西又飛到東
就這樣你跑我追了十分鐘 應該是有吸收了充足的氧氣以及陽光
是時候該回家了......其實是我跟爸爸還有石大大太熱了,哈~
抱著兒子 聞著他晒過後有著太陽味道的頭髮
覺得今天超有成就感的 腸病毒又遠離我們一些嘍!
不只小寶寶 每個人也都應該要多多行光合作用 會讓身體跟心靈都開心了起來呢~
不單是腸病毒 而是希望所有的疾病都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aby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