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和寶貝第一次到坐落在仁愛路上的Y17遊玩,一直以為這裡除了給青少年的遊樂設施和表演場地外,應該沒有其他場地可以讓年紀更小的小朋友在這裡跌倒翻滾,所以在寵物訓練師熊爸建議我們可以到這裡玩之前,我壓根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一大片遊樂場,地上鋪滿了塑膠墊,牆上貼滿了防撞泡綿的五彩樂園。

在狗狗處理完babyrock第一批的出貨後,我們隨即前往Y17,但是因為寄送的流程實在是太麻煩,而狗狗又不希望假手他人,所以當我們到達Y17樓下的時候,已經晚了跟熊爸相約的時間半小時,途中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請他先進去玩。當三樓的電梯門一打開,我們就聽到小朋友們歡笑的聲音,還沒到遊樂園的入口,兒子就已伸直了雙手,嘴裡發出喔喔喔的聲音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去。

在服務人員在我們的手上噴上酒精消毒完後,我一放下我兒子,他就頭也不回的向前衝,這樣的情形,在我每次帶我們養的小狗去公園玩的時候,一模一樣。

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多,地方也很大,更重要的是也會有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這樣子剛好可以讓他們可以接觸其他人,達到社會化的過程。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父母不同的教導模式,學習他們和小朋友相處的過程,也可以增加我們自己面對各種問題時的反應。

他不停的在這裡探索著,每一個遊樂器材對他來說都是這麼的新鮮,只要一上手都可以操作個二十分鐘以上,只要有其他的小朋友的加入,他就更加的興奮,臉上的酒渦也就更深了。遊戲的時間當中,正好也是他平常該喝上一瓶240cc牛奶的時間,而過動的他,只喝了100 cc就扭動著身體推開奶瓶急著在去開發新的遊戲了。

看著他面對在空中漂浮的氣球的開心的笑容,和手鏟著沙子的專心的眼神,我決定下次一有時間就會再帶他來這裡,再次玩它個精疲力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手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